公子星沉

头像专属定制,不可盗用!切记!
热衷于搞事。
微博同名。
自产忘羡 曦澄等小甜段子,无脑糖很随意。
禁止在文下方评论与文无关的cp言论。

魔道祖师魔性聊天体第六弹


清明节特辑  自产脑洞 不喜勿喷

主忘羡 副曦澄 追凌 晓薛 聂瑶

正文开始

三毒圣手江澄
@高岭之花含光君 魏无羡在撩妹,速来!

高岭之花含光君
在哪?

三毒圣手江澄
[位置分享]

高岭之花含光君
在路上。

温雅和煦泽芜君
我也来,晚吟等我

三毒圣手江澄
来看魏无羡作死吧

我才不是蓝精灵
舅舅,我也要来看魏大舅

三毒圣手江澄
小孩子看什么看,放假了还不赶紧写作业?找抽!

我才不是蓝精灵
舅舅…

蓝精灵是我的
阿凌,一会我带你出去玩,乖了

我才不是蓝精灵
好吧

道长是我的
啧,魏无羡无时无刻不在作死

一闪一闪亮晶晶
无羡的性子还是那样子呢…

道长是我的
道长我要吃糖!!!

一闪一闪亮晶晶
好,给你。

我才不穿增高鞋垫
成美,今天群里换成你辣眼睛了

道长是我的
滚,死矮子,别这么叫我

瑶瑶一米八
薛洋!你骂谁矮子?

道长是我的
我错了聂大爷,您的金光瑶一米八

我才不穿增高鞋垫
……明明一米九

道长是我的
呵呵

瑶瑶一米八
你高兴就好

三毒圣手江澄
作死小能手魏无羡回来了哈哈哈哈哈被蓝忘机抗去房间不可描述了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啊哈哈哈哈哈

温雅和煦泽芜君
忘机脸很黑

道长是我的
哎,江宗主,怎么回事?快透露透露

三毒圣手江澄
好吧,事情是这样的:我和魏无羡给先人扫墓完回来,渴的要死,就去路边买了两杯奶茶,刚好有两个女孩子过来问路,问我们xx路怎么走,魏无羡就开始发骚笑的花枝乱颤在那撩人家,那两个妹子看他挺帅,就问魏无羡号码,他居然给了!妹子又问他有没有女朋友,魏无羡说没有,然后那两妹子就开始抱着魏无羡胳膊说看我们怎么样啊,我就赶紧把蓝忘机叫了过来,要说蓝忘机真是神速,没两分钟就赶到了,二话不说当着妹子面使劲亲了下去,那力道简直跟狗啃骨头似的,完事就把魏无羡扛了回来,魏无羡走之前还对妹子抛媚眼说:我没女朋友,可我有男朋友啊哈哈哈哈,妹子们再见~ 那两人惊呆了,一直在说那两人好帅好配。

道长是我的
哈哈哈魏无羡活了个该

温雅和煦泽芜君
咳。

丰神俊朗魏无羡
江澄师妹,你出卖我,艹,嘴巴好疼,晚上我是别想睡了

三毒圣手江澄
叫谁师妹,滚滚滚,你活该

高岭之花含光君
魏婴,不许撩女孩子,你是我的。

丰神俊朗魏无羡
蓝二哥哥我错了,没有下次了,真d

高岭之花含光君
卧槽!蓝湛把我手机卡拔了,又要换号码了( •̥́ ˍ •̀ू )

END

评论(8)

热度(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