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星沉

头像专属定制,不可盗用!切记!
热衷于搞事。
微博同名。
自产忘羡 曦澄等小甜段子,无脑糖很随意。
禁止在文下方评论与文无关的cp言论。

魔道祖师魔性聊天体第十六弹


论作死谁最强

官配忘羡,不拆不逆

其余固定CP:曦澄 追凌 晓薛 聂瑶

庆贺魔道祖师动画开播!

————正文————

薛洋:hello,@全体成员 KTV嗨吗?

金凌:KTV是什么?

魏无羡:你不知道吗?

金凌:我才十五岁,还小呢

魏无羡:这么小就早恋了

金凌:谁早恋了。我才没有!

蓝思追:阿凌…

金凌:@魏无羡 话说回来,KTV到底是什么?

魏无羡:这个啊,顾名思义,KTV就是K你一顿再T你一脚然后再比个V的手势,懂了吗?

薛洋:……
晓星尘:……
江澄:……
蓝曦臣:……
蓝忘机:……

金凌:啊?

蓝思追:?????
金光瑶:?????
聂明玦:?????

江澄:魏无羡!你又带歪金凌!金凌!放狗!

魏无羡:别别别别别…

金凌:所以说,到底是什么意思?

薛洋:就是唱歌的地方!你别听你大舅瞎扯淡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皮这一下特别开心

金光瑶:还他大舅呢,一点长辈样都没有

魏无羡:那又怎么了,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

薛洋:废话那么多,有人来没?瑶妹来唱个极乐鸳鸯吧?

蓝思追:极乐鸳鸯是什么儿歌吗?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儿歌

薛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啊叫他唱儿歌

金光瑶:滚蛋

聂明玦:不许唱那些小黄歌!

金光瑶:我没有!

薛洋:那就儿歌吧

金光瑶:成美你滚

魏无羡: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不快,跑不快,两只都是公的,两只都是公的,真奇怪,真奇怪

金光瑶:魏无羡。你就那跑不快的,而且脑子还有问题

魏无羡:瑶妹你不能这样说,至少我比你高啊

薛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语中的,小矮子看你怎么反驳

金光瑶:呵…

金光瑶:@蓝忘机 昨天我看见魏无羡撩妹,不谢

魏无羡:卧槽?

蓝忘机:嗯?

魏无羡:我没有啊!死矮子你想挨揍?

蓝忘机:魏婴,可有此事?

魏无羡:真没有!蓝湛,二哥哥,你不能信他的,我才是你男人!

蓝忘机:…

蓝曦臣:咳,无羡,说反了

魏无羡:啊?

蓝忘机:……

魏无羡:好好好你是我男人,这也计较

蓝忘机:没有

晓星尘:那个…

魏无羡:哪个?

晓星尘:我要说什么来着?

薛洋:晓星尘你脑子被驴踢了吗?

魏无羡:什么时候被你踢了?

金光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薛洋:嗯?什么被我踢了?

魏无羡:薛洋反射弧长

薛洋:魏无羡!来打一架

魏无羡:咦?反应过来了,真不容易

晓星尘:哦,对了,阿洋,你内裤不见了

薛洋:what?

薛洋:不见了?????

薛洋:给魏无羡吃了吗?

蓝忘机:薛成美!

薛洋:蓝二爷我错了

魏无羡:放屁!

薛洋:我不放你

晓星尘:阿洋…你我…昨晚…咳,之后,早上起来打算给你洗了,然后发现不见了,找了一遍,你是不是穿了?

薛洋:没有啊,你等下,我看看

魏无羡:所以…你是要脱了看吗?

金光瑶:他又没有透视眼,当然是扒了裤子看呗

魏无羡:我觉得有必要在薛洋房间装个摄像头,然后拍他艳照贴他家墙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澄:你变态吧

魏无羡:我就说说而已,皮一下特开心

蓝忘机:不可

魏无羡:不可什么?看别人吗?当然不会啦!我只看你的,二哥哥不穿衣服最好看啦!

蓝曦臣:……
江澄:……
晓星尘:……
薛洋:……
蓝思追:……
金凌:……
聂明玦:……
金光瑶:……
蓝启仁:……

系统消息:蓝启仁退出该群。

魏无羡:咦?蓝老…叔父怎么退了?不对,他什么时候来的?

蓝忘机:不知。

蓝曦臣:我觉得我们下次回去要多给叔父带点补品

魏无羡:为什么?

江澄:他怕蓝启仁早晚被你气出心脏病

蓝曦臣:晚吟说得对。

END

失踪人口半回归半装死系列

评论(5)

热度(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