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星沉

头像专属定制,不可盗用!切记!
热衷于搞事。
微博同名。
自产忘羡 曦澄等小甜段子,无脑糖很随意。
禁止在文下方评论与文无关的cp言论。

魔道祖师魔性聊天体第四弹

圣诞节特辑

圣诞节众人日常聊天

带春山恨玩玩

正文

流氓嘛,本色!
圣诞快乐!

丰神俊朗魏无羡
生蛋快乐!

流氓嘛,本色!
啧,魏无羡,你这爪子。撸多了?字都不会打了!

高岭之花含光君
薛洋!

流氓嘛,本色!
我错了蓝大爷

丰神俊朗魏无羡
怂逼薛洋

满天都是小星星
阿羡,勿要乱说

丰神俊朗魏无羡
小师叔圣诞快乐!

满天都是小星星
同乐!

丰神俊朗魏无羡
怎么不见师妹出来

高岭之花含光君
兄长他们出门了。

丰神俊朗魏无羡

修雅剑剑主
好热闹,圣诞节快乐

正阳剑剑主
圣诞快乐师尊

修雅剑剑主
冰河乖

正阳剑剑主
师尊你去哪了,刚起床就找不到你了,师尊你不要我了?

丰神俊朗魏无羡
洛冰河你怎么跟个女人似的

正阳剑剑主
师尊,魏无羡这个混蛋说我像女人

高岭之花含光君
……

修雅剑剑主
别哭,我在外面呢,给你买礼物,一会就回去了,乖

正阳剑剑主
师尊真好

丰神俊朗魏无羡
蓝二哥哥,好像就我们没出门过了

高岭之花含光君
带你去

丰神俊朗魏无羡
爱死你了

流氓嘛,本色!
道长,我也要出门

满天都是小星星
好,带你去

三毒圣手江澄
你们要去哪?

丰神俊朗魏无羡
咦,师妹你活了

三毒圣手江澄
魏无羡你找打是不?什么叫我活了,老子刚回家

丰神俊朗魏无羡
你和大哥出门干嘛去了?该不会是去野合…

三毒圣手江澄
野你大爷,我们出去买菜,晚上吃火锅

丰神俊朗魏无羡
我也要吃

三毒圣手江澄
一边呆着去

温雅和煦泽芜君
无羡和忘机晚上一起来

高岭之花含光君
多谢兄长

三毒圣手江澄
哼!

丰神俊朗魏无羡
蓝大哥真好

三毒圣手江澄
我不好啊?

丰神俊朗魏无羡
也好…

高岭之花含光君
魏婴,别玩了,出门

丰神俊朗魏无羡
好嘞!

END

评论(6)

热度(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