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星沉

头像专属定制,不可盗用!切记!
热衷于搞事。
微博同名。
自产忘羡 曦澄等小甜段子,无脑糖很随意。
禁止在文下方评论与文无关的cp言论。

魔道祖师魔性聊天体第二十一弹

魏无羡生贺篇

很迟很迟的生贺,和蓝忘机的一起补上

失踪人口诈个尸

CP主忘羡  曦澄  晓薛  聂瑶  追凌

————————正文————————

魏无羡:快祝我生日快乐兄弟们!@全体成员

江晚吟:滚!

薛洋:生日快乐,又老了一岁,恭喜

魏无羡:滚!老子永远十八!不对,永远三岁!

金光瑶:呕!

蓝忘机:魏婴,生辰愉快。

蓝曦臣:无羡生日快乐,你的礼物我已经托付给忘机了,工作原因在外地不能给你过生日,抱歉。

魏无羡:蓝大哥客气什么,都一家人,这点小事不用抱歉,大哥在外地多注意身体啊,要是感冒了什么的师妹可要心疼死了

江晚吟:你滚!就你TM废话多!

江晚吟:哼,蓝曦臣你早点回来!

蓝曦臣:好,听晚吟的。

晓星尘:小师侄生日快乐啊,晚上我和阿洋来给你庆祝

魏无羡:小师叔太客气啦~

薛洋:切

聂明玦:魏无羡生日快乐,晚上我和阿瑶也来,还有怀桑

魏无羡:好好好都来,人多热闹

魏无羡:@蓝忘机  二哥哥,我的礼物有吗?

蓝忘机:嗯。

魏无羡:是什么呀?

蓝忘机:不可说。

江晚吟:呵,估计是什么不可描述的东西

蓝忘机:……

蓝忘机:不是。

江晚吟:对了,提起礼物,魏无羡,我问你,我生日那天你给我送个紫色鞭子是几个意思?那鞭子干嘛用的?抽陀螺的吗?陀螺呢?

魏无羡:啊?那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晚吟:?????

魏无羡:没有陀螺啊

江晚吟:那你给我个鞭子干嘛用?专门抽你?

魏无羡:这个可不能这么用,我可受不起,你要抽就抽蓝大哥才对

江晚吟:我和他没深仇大恨为什么抽他?

金光瑶:江澄,我觉得吧,你还是太单纯了魏无羡啥人你还不知道吗?

江晚吟:我知道他不是个好东西啊,那你说这玩意干嘛用的

薛洋:这估计是魏无羡从某宝上买的情趣用品吧?

魏无羡:咳,别戳穿嘛

金光瑶:还真是那玩意?

江晚吟:魏!无!羡!

江晚吟:好啊,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忌日!你给我等着!

魏无羡:别介啊师妹,我这不是…为了你和蓝大哥的幸福着想嘛~再说了,今天我生日,打打杀杀的多不吉利是不是?

金光瑶:江澄,不如等他生日过了再秋后算账也不迟

江晚吟:成,你给我等着魏无羡

蓝曦臣:晚吟,那无羡送你的那个东西还在吗?

江晚吟:啊?还在啊,在书架上面,紫色蝴蝶结包装的那个,你问这个干什么?

蓝曦臣:没什么

江晚吟:哦

金光瑶:二哥你不会是想?咦~江澄,保重

薛洋:咦~

金凌:我还是个孩子,你们这样真的好吗?

蓝思追:咳,嗯,魏哥哥生日快乐!晚上我带阿凌一起来给魏哥哥庆生,祝魏哥哥永远三岁!

金凌:蓝愿,你说这话良心不会痛的吗?

蓝思追:啊?不会啊

蓝景仪:魏前辈生日快乐!

魏无羡:都来都来,晚上我给你们做我的拿手好菜

蓝景仪:魏前辈你是魔鬼吗?

蓝忘机:景仪,三遍。

蓝景仪:?????

蓝景仪:!!!!!

————————

END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