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星沉

头像专属定制,不可盗用!切记!
热衷于搞事。
微博同名。
自产忘羡 曦澄等小甜段子,无脑糖很随意。
禁止在文下方评论与文无关的cp言论。

魔道祖师魔性聊天体第五弹

愚人节特辑

主忘羡 副曦澄 晓薛 聂瑶 追凌
人物是亲妈的  OOC我的

正文开始

三毒圣手江澄
@丰神俊朗魏无羡 请你麻溜的滚出来!我们来谈谈人生!

丰神俊朗魏无羡
对不起,您呼叫的用户不在服务区!!!

三毒圣手江澄
……

温雅和煦泽芜君
……

我不是蓝精灵
……

蓝精灵是我的
……

我才不穿增高鞋垫
……

瑶瑶一米八
……

一闪一闪亮晶晶
……

道长是我的
……

高岭之花含光君
……魏婴。

丰神俊朗魏无羡
蓝二哥哥亲亲~

高岭之花含光君
亲。

三毒圣手江澄
妈的辣眼睛,死给!

丰神俊朗魏无羡
哎呀你嫉妒直说嘛师妹,你不是有大哥嘛?

三毒圣手江澄
我们才不像你那样

温雅和煦泽芜君
晚吟不喜欢太高调

三毒圣手江澄
哼! 对了,魏无羡,你老实交代你干了什么?不然我用紫电抽死你!

高岭之花含光君
你敢?

道长是我的
护妻狂魔含光君上线,魏无羡你真是被宠坏了

丰神俊朗魏无羡
嘿嘿…我师叔不宠你吗?

一闪一闪亮晶晶
阿洋?

道长是我的
怎么会?道长也宠我的,每天给我糖吃,喜欢死他了,道长亲个~(* ̄3 ̄)╭♡

一闪一闪亮晶晶
●▽● (* ̄3 ̄)╭♡

丰神俊朗魏无羡
说好的清风明月晓星尘呢?

道长是我的
去他娘的清风明月

丰神俊朗魏无羡
……你把我师叔带坏了

三毒圣手江澄
魏无羡!回答老子问题!

丰神俊朗魏无羡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瑶瑶一米八
魏无羡!你再学怀桑试试?

我才不穿增高鞋垫
魏无羡老是作的一手好死

丰神俊朗魏无羡
蓝二哥哥他们好凶,呜呜~

高岭之花含光君
抱歉。魏婴不哭,抱抱。

丰神俊朗魏无羡
最爱你了~

高岭之花含光君
我也是。

三毒圣手江澄
辣眼睛,魏无羡,你说,我下午刚买的蛋糕里面为什么会有张扑克牌?不是你干的还能有谁?

丰神俊朗魏无羡
你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毒圣手江澄
我就知道是你!金凌,把仙子放到魏无羡家寄养几天,让他们‘好好相处’。

丰神俊朗魏无羡
啊不要,师妹我错了还不行吗?别带狗啊啊啊,我给你买个新的,我这就去。

三毒圣手江澄
哼,这还差不多。

温雅和煦泽芜君
今天愚人节呢,怪不得无羡会如此整你,幸好我先发现,不然万一真吃下去了可就不太好。

三毒圣手江澄
他哪天不这样?上次过年的时候他还往厨房扔炮仗,吓得我汤都倒了,要不是蓝忘机拦着,早抽他了。

高岭之花含光君
……咳。魏婴回来了。

丰神俊朗魏无羡
师妹,我给你送过去还是自己来拿?

三毒圣手江澄
你说呢?

丰神俊朗魏无羡
好吧,我马上送你家。

此时的魏无羡露出了一个阴险的笑容,旁边的蓝忘机叹气的摇了摇头,哎,自己爱人老是作死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十分钟后,聊天群又炸了。

三毒圣手江澄
操你妈的魏无羡,给老子送纸盒做的假蛋糕,这次不抽死你老子就不叫江澄!

丰神俊朗魏无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评论(4)

热度(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