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星沉

头像专属定制,不可盗用!切记!
热衷于搞事。
微博同名。
自产忘羡 曦澄等小甜段子,无脑糖很随意。
禁止在文下方评论与文无关的cp言论。

魔道祖师魔性聊天体第十九弹

薛洋的作死日常

官配忘羡,不拆不逆!!!

其余固定CP :曦澄 晓薛 聂瑶

——————正文——————

薛洋:@魏无羡 @魏无羡 @魏无羡 江湖救急啊!!!

魏无羡:干什么?

薛洋:江湖救急啊!!!

魏无羡:就你个小流氓,你能有什么事?

薛洋:正经的事,那个,能不能让我在你家躲几天?就几天!拜托!

江澄:薛洋,你没病吧?你住在魏无羡家里不怕被蓝二眼神杀死?

薛洋:那也总比被晓星尘neng死强!

魏无羡:怎么回事?来来来,说说!

薛洋:等下,我先把晓星尘踢出去再说

系统提示:成员晓星尘已被管理员移出该群。

薛洋:好了

江澄:???

魏无羡:多大仇这是

薛洋:事情是这样的,那个,今天上午,有一个妹子缠着我跟我表白,然后吧我就跟她说我有女朋友,她不信,我就嘴欠了句要不要我把她给你带来看看,谁知道这姑娘不按套路出牌,居然还真答应了,我也没办法啊,我去哪找女的来应付,于是我灵机一动,跑去了金光瑶家,千辛万苦哀求他要他穿女装…然后把他拉过去做了挡箭牌,谁知道!晓星尘居然正好来了!还看见了!卧槽!那姑娘走了我就把事情和晓星尘说了,以为他会消气,谁知道他当时在我耳边说了句:你今晚别想睡了阿洋。 当时我腿都软了!你知道那种绝望吗?!所以啊,我只能找个容身之处了,魏无羡,你帮帮我呗~

魏无羡:你这是挖坑给自己跳,而且还出不来的那种

江澄:活该

金光瑶:薛洋,你把我坑惨了,聂明玦都把我训了一顿,说要我离你远点

魏无羡:我家是有多余的客房,但我家蓝湛是个醋坛子,老陈醋,懂吧?

薛洋:要不这样,瑶妹你也过来,这样蓝二总不会拒绝了吧?人多力量大嘛

魏无羡:我家就一个客房,一张床,你们这是要出轨啊?

薛洋:呸!我要出也不会找个这么矮的,我眼光可高了

金光瑶:成美,可以,我陪你一起去,但我不保证你能活过今晚

江澄:薛洋命不久矣

薛洋:我怎么这么命苦啊!!!

系统提示:晓星尘进入该群。

薛洋:卧槽!谁带进来的!啊啊啊啊啊!!!!!

晓星尘:阿洋,你长本事了,别想吃糖了

薛洋:别呀晓星尘,别这么狠心

晓星尘:我怎么不知道你背地里还勾搭女生?

薛洋:那不是我的错,是那女生凑过来的啊,欲哭无泪

晓星尘:你没错那你跑什么?

薛洋:保命要紧

薛洋:@魏无羡 你答不答应?

蓝忘机:拒绝。

薛洋:蓝大爷,你可怜可怜我呗,好歹我也是你老婆的师叔的对象

江澄:鸡皮疙瘩掉一地…

薛洋:江澄~要不让我去你家躲躲?

蓝曦臣:不行

薛洋:为什么?

江澄:哼!醋坛子,你不说我也不会同意的

蓝曦臣:抱抱晚吟

魏无羡:所以,就让他自生自灭咯?

晓星尘:阿洋,回来

薛洋:我不!除非你答应让我睡觉!

晓星尘:好

魏无羡:好了,没事了,散了吧!

第二日早上

薛洋:晓星尘你个大骗子!!!

END

评论(9)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