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星沉

头像专属定制,不可盗用!切记!
热衷于搞事。
微博同名。
自产忘羡 曦澄等小甜段子,无脑糖很随意。
禁止在文下方评论与文无关的cp言论。

魔道祖师魔性聊天体第十八弹

正经向 不算很轻松

没标题,随意看吧

官配忘羡,不拆不逆!!!

其余固定CP:曦澄 追凌 晓薛 聂瑶 轩离 带阿菁出个场

——————正文——————

魏无羡:@温情 温大姐温阿姨快出来给你看个东西!

温情:大晚上鬼哭狼嚎什么?!有话快说有屁快放,别打扰老娘研究医术!

魏无羡:【截图.jpg】

魏无羡:我他妈真的是!欺负我脾气好的吗?

温情:这他妈什么玩意儿?谁写的?滚出来!老娘扎不死他!通篇狗屁,没一句话真的!老娘素质有那么低下的?这个女的谁啊?!赶紧哪来的滚回哪去!别给老娘抹黑

江澄:这他妈哪来的鬼东西?卧槽真他妈辣眼睛,不行,我要去找蓝涣洗洗眼睛

薛洋:what?我是小流氓不错,但他妈不是下作的流氓,我只喜欢晓星尘谢谢!

晓星尘:阿洋,我也是,不气

魏无羡:@全体成员 来来来,别挺尸了,来看这个【截图.jpg】

蓝忘机:……

蓝曦臣:忘机!你冷静!

蓝忘机:我…

魏无羡:二哥哥淡定一下,不管怎么样,我都是你一个人的,从始至终,初吻你的,初夜你的,那些枇杷兔子还有其他的,全都是我们的回忆,任何人都无法改变,至于这个,并不知道真假,官方也没任何回应,如果真的坐实了有人要插足我们之间,我也不会袖手旁观,定会黑到底

蓝忘机:魏婴,我的!

江澄:写这个的人脑子有坑,还挺大,这女的就一脑残,哪里都插一脚

江厌离:@金子轩

金子轩:阿离,你是信我的,对吧

江厌离:自然信夫君

金凌:卧槽这也太不要脸了吧,我爹妈一直都特恩爱,这女的谁,我去捅了她!还有那编剧!剧组在哪?

蓝思追:阿凌!

金凌:蓝思追你什么意思?你要阻止我吗?你看这写的什么玩意,我爹被黑成什么样了,还有大舅二舅,我跟你说,你要敢拦我,分手!

蓝思追:……我是说,等我一起

阿菁:这关我屁事?故事里的主线和我八竿子打不着,哪来的沙雕?

聂明玦:虽然没我的事,但还是令人火大

金光瑶:请问一下,这是什么玛丽苏文吗?温情在小说里不是死了吗?怎么插足忘羡的?魂穿吗?太他妈搞笑

魏无羡:这样搞的老子都成渣男了mmp

薛洋:你不是渣男

魏无羡:对

江澄:你是沙雕男

薛洋:正解√

魏无羡:我都这么伤心郁闷了你们还忍心伤害我吗?

聂明玦:忍心
金光瑶:忍心
晓星尘:忍心
薛洋:忍心
蓝曦臣:咳
江澄:忍心
蓝思追:额…
金凌:忍心
阿菁:忍心
温情:忍心

魏无羡:哇,你们,蓝湛,我要哭了,快安慰我

薛洋:安♂慰

江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慰

蓝忘机:魏婴。

蓝忘机:只要你。

魏无羡:蓝湛,我心悦你。

蓝忘机:我亦是。

BY:星沉

评论(13)

热度(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