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星沉

头像专属定制,不可盗用!切记!
热衷于搞事。
微博同名。
自产忘羡 曦澄等小甜段子,无脑糖很随意。
禁止在文下方评论与文无关的cp言论。

魔道祖师魔性聊天体第十七弹

LOFTER千粉福利,多更


大型分手现场【假的】

论晓星尘的笑点到底有多低

官配忘羡,不拆不逆

其余固定CP:曦澄 晓薛 聂瑶 顺便带上渣反玩玩

——————正文——————

薛洋:我受够了!我要和晓星尘分手!

魏无羡:为什么?

薛洋:晓星尘有病!

魏无羡:什么病?

薛洋:羊癫疯!

魏无羡:怎么可能?!

薛洋:他笑起来跟羊癫疯没两样,停不下来,我受够了!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薛洋:今天不是情人节吗?我和晓星尘走在路上,正好碰到宋岚,我就嘴欠问了句宋岚啊,今天一个人过节啊,然后他说,我怕半个人吓死你,然后晓星尘就开始笑,笑了一会我以为他觉得不好笑了,然后就去逛超市,我在看内裤的时候他突然笑起来,吓我一跳,当时幸好旁边没什么人,不然想死的心都有了
江澄:然后呢?

薛洋:卧槽,你诈尸啊?

江澄:少废话,后续

薛洋:后来回家了啊,吃饭的时候他又突然发神经,喷我一脸米饭,我实在受不了了,分手算了妈的!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晓星尘:阿洋…我…

薛洋:你笑可以,但别出声

晓星尘:……

江澄:我也想和蓝曦臣分手来着,他的力气太大了

魏无羡:力气大?弄的你不舒服吗?我觉得力气大挺好的

江澄:滚!

薛洋:我赞同

江澄:你也滚,根本不是那意思

蓝曦臣:晚吟…这我控制不住

江澄:那你就别洗衣服!我实在买不起了!我来就好!你看你弄坏了我几条内裤?

魏无羡:用洗衣机不就好了?

江澄:你知道个屁?我内裤不能用洗衣机,只能手洗,蓝曦臣我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帮我洗内裤,洗就洗吧,但是他力气大,洗一次我内裤就坏一条,我都没裤子穿了啊啊啊啊啊

薛洋:没事,我的给你

江澄:薛成美你给老子滚!

沈清秋:和我比起来你们简直是最幸福的了,真的,羡慕

魏无羡:沈独秀同志,请说出你的故事

沈清秋:还是算了吧,难以启齿

薛洋:洛冰河不行

沈清秋:?????
洛冰河:?????

江澄:不可能啊,我每次都能听到楼上动静挺大的,洛冰河怎么可能不行,除非他家养了哈士奇在拆家

洛冰河:呵

沈清秋:不是不行,他,嗯…很厉害,只是…那个技术…

洛冰河:师尊嫌弃我了吗?呜呜呜呜呜…

沈清秋:怎么可能嫌弃,你怎么样我都喜欢

魏无羡:我懂了,沈清秋意思是洛冰河技术差,看来沈清秋对洛冰河是真爱啊,这都能忍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湛:……

BY:星沉

评论(8)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