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星沉

头像专属定制,不可盗用!切记!
热衷于搞事。
微博同名。
自产忘羡 曦澄等小甜段子,无脑糖很随意。
禁止在文下方评论与文无关的cp言论。

魔道祖师魔性聊天体第二十弹


久违的来诈个尸

cp依旧 忘羡 曦澄 晓薛 聂瑶 追凌

魏无羡作死记后篇

——————正文——————

江澄:@全体成员 来来来,集资暴打魏无羡了,谁来?

薛洋: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暴打魏无羡我是很乐意的,带我一个!

金光瑶:+1

金凌:我…我还是算了吧…

魏无羡:多大仇?江澄,杀父仇人也不过如此

江澄:呵,老子跟你不共戴天!

薛洋:江澄咋回事啊?

蓝曦臣:晚吟,怎么了?

蓝忘机:不可。

魏无羡:二哥哥…羡羡委屈…

江澄:呸!魏无羡这王八蛋,这两天不是天气不好吗,好不容易停了雨,我和这王八蛋就准备坐公交车出去买点东西,就在站台上等车,我低头在玩手机,突然魏无羡在我身后叫我名字,我一回头,他躲我身后,我还纳闷他干嘛呢,这时一辆轿车开过,把路上的水溅我一身,全湿透了,我当时就想掐死他!!!然后他还跟我说,他刚换的新衣服,不舍得弄湿,这种兄弟,不要也罢,打死拉倒!

魏无羡:不是给你赔钱了吗…

江澄:一百买个屁?老子那衣服是蓝涣给我买的!敲里吗!!!魏无羡!!!敲里吗!!!!!

薛洋:我都能感受到江澄满满的绝望

魏无羡:嘤嘤嘤…

江澄:你就呆在蓝忘机那别出来了,不然我就放狗咬死你!

金光瑶:后来呢?有去买东西吗?

江澄:买你大爷啊

金光瑶:……惹不起,你是我大爷

聂明玦:别欺负阿瑶

江澄:哦…

薛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死矮子你也有被欺负的时候

晓星尘:阿洋,不可多言

薛洋:哦…

薛洋:不听!

晓星尘:那就断糖

薛洋:我不会问死矮子要吗?略略略

金光瑶:没有,滚!

薛洋:道长~我错了

晓星尘:乖

蓝曦臣:晚吟还好吗?出来吧,我带你去买新的衣服。

江澄:谁稀罕?哼!

江澄:马上就来!

蓝曦臣:楼下等你

蓝忘机:魏婴

魏无羡:二哥哥…

蓝忘机:下不为例。

魏无羡:都听你的,就知道你不舍得罚我哒~mua~

蓝忘机:嗯,出门

魏无羡:啊?去哪?

蓝忘机:你没买好东西,我陪你。

魏无羡:啊啊啊啊啊蓝湛我爱死你了,今晚什么姿势都行!

蓝忘机:闭嘴。

蓝思追:阿凌,我们也去吗?

金凌:去哪儿?

蓝思追:你想去哪儿?陪你

金凌:我想去宠物店买狗

蓝思追:好

魏无羡:金凌你个死孩子!!!

江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薛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光瑶:阿凌不错,够坑舅,说不定还会坑爹,不错不错

魏无羡:蓝湛救命!!!!!

蓝忘机:我在,不怕。

江澄:啧。

END

评论(15)

热度(137)